新聞中心

​如何在混合辦公環境中讓視訊會議更好用?




可彈性選擇工作時間地點結合現場和遠端的混合式辦公,是目前甚至未來重要工作模式。視訊會議該如何才能滿足混合式辦公靈活應用的工作型態?



疫情催化企業對於視訊會議的運用以及倚賴程度,但也因為各種隔離、遠距彈性辦公等不同場景的視訊需求大增,讓先前建置的視訊會議室不敷使用。那麼該如何建置符合當前混合辦公環境需求的視訊會議呢?我們會分別替幾種情況的客戶量身訂制適合的解決方案:

1. 早期已有建置會議室用的H.323視訊會議設備的客戶
現在想結合電腦、手機讓遠端工作者也能加入視訊會議,讓視訊會議系統在混合辦公模式的環境中能發會最大效果,即便洽公出差在外,甚至居家隔離遠端上班,都能輕鬆參與公司內部會議。

2. 目前用線上視訊會議平台,但沒有適合的多人會議室視訊終端設備
雖然使用了Teams或是Zoom和Google meet等線上視訊會議平台,透過電腦、行動裝置等個人設備進行會議沒問題,卻少了適合中、大型會議空間的視訊會議設備來取得更好的影像、聲音品質體驗。

3. 目前只用過Line/微信/Face Time等社交用的視訊通話,有興趣想要了解企業用視訊會議系統
因疫情突然而先使用較為陽春的視訊會議模式,但漸漸發覺社交平台的視訊功能已不能滿足遠端討論與協作等企業會議需求,需要更好的系統與設備工具,讓長時間的會議可以有更舒適順暢並提高效率的視訊體驗。




儀特科技經銷各品牌的視訊會議設備,能針對您的需求來量身訂製規劃專屬解決方案,建置專屬於企業的視訊會議系統,在視訊會議的效率、品質、成本上找到最滿意的答案。

若您的企業遇到以上情況,歡迎與儀特聯繫;告訴我們您的視訊會議現況與需求,讓專人協助您規劃最適合您的企業,客製化的視訊會議解決專案。






若您希望得知更多資訊或有其他需求

請至 線上客服 留言

也可從 聯絡我們 取得聯絡方式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更多相關資訊


儀特科技視訊會議服務專區

視訊會議規劃服務

線上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視訊設備檢修服務

視訊會議系統租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