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早期建構的硬體也能輕鬆和筆電手機進行視訊會議








想用線上視訊會議平台架構,讓筆電、手機都能視訊開會,但先前建置H.323企業視訊會議室系統,難道無法參與線上平台視訊會議,只能放著長灰塵?




不需重新建置大空間會議室視訊設備的解決方案

儀特科技告訴您,不需替換現有H.323企業視訊會議室設備,也能兼顧遠距上班同事和在多人會議空間視訊的解決方案。




用合理預算就能輕鬆讓H.323設備參與線上視訊會議

當疫情趨緩,居家辦公的同事陸續回到公司上班,又開始有了多人會議空間的視訊需求;但先前建置的H.323企業視訊會議系統卻無法直接參與在疫情期間建置的線上視訊會議平台,例如: zoom、google meet、Teams等。有些平台不支援其他H.323設備,有些要加入還需要額外付費方案,甚至看設備數量分別租用許可憑證;還要因應多人視訊會議空間的視訊需求。否則就需要替所有多人視訊會議空間,再重新建置以電腦作為視訊主機的大型會議室鏡頭、麥克風等。


是否有什麼方法,能夠讓先前建置的企業會議室系統,參與筆電、手機的會議,不用重新將整套系統替換掉呢?




儀特科技的H.323視訊會議設備解決方案

目前的線上視訊會議平台,有些要另外付費租用H.323連線端口,有些需要付費訂閱其他進階服務,有些要找第三方的CVI(Cloud Video Interop)橋接服務才能解決H.323連線到平台。

儀特科技的H.323視訊會議設備解決方案,讓您輕鬆的將原先的H.323視訊設備,沒有複雜的選購項目,讓您一次就擁有服務的全部功能:雲端會議平台租用

輕鬆實現讓在不同地點的同事透過手機、筆電進行遠距線上開會討論,也能讓公司多人會議室的同事透過原先建置的H.323視訊設備參與會議,不讓先前的投資只能被淘汰。




補充備註

實際方案內容請與我們聯繫,將有專人協助免費試用與評估測試,確認是否適支援您的視訊環境。

例如: 視訊設備可能有版本更新需求,過於早期版本的設備需測試後才能確定是否支援。




常見問題

Q: 視訊連線畫質是否有限制,會不會糊糊的看不清楚?
A: 儀特科技的方案不需和全世界的使用者分享伺服器流量資源,只要確保公司網路和電腦鏡頭就能享受到穩定又清晰,至少720p以上的視訊畫質。

Q: 需要多少頻寬才能順暢使用視訊?
A: 手機、筆電建議至少留2~3mb作視訊使用,需扣除其他佔頻寬的背景網路服務。
H.323設備可至原廠確認該型號的連線需求。

Q: 早期的視訊設備也能夠參與視訊會議嗎?
A: 手機、筆電請確保作業系統版本不要過舊;H.323設備的韌體版本需進行測試。建議先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協助您試用與測試。






若您希望得知更多資訊或有其他需求

請至 線上客服 留言

也可從 聯絡我們 取得聯絡方式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更多相關資訊


儀特科技視訊會議服務專區

視訊會議規劃服務

match雲端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視訊設備檢修服務

視訊會議系統租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