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直接登入或連接電腦都容易使用的視訊會議系統




羅技 RALLY BAR是為中型企業視訊會議空間所設計,除了透過USB讓電腦使用外接鏡頭、麥克風,也能直接登入線上視訊會議平台,減少使用者操作,讓會議流程更簡單。







RALLY BAR是一套完整視訊會議系統,透過一體式的鏡頭+麥克風,與觸控控制器和集線器,僅需透過一條線就能讓電腦連接所有功能,影像、收放音和分享電腦畫面輕鬆解決,減少使用者學習和連接的問題,且讓會議室簡潔乾淨更顯專業。

獨特的收音技術透過強大的硬體,讓聲音表現更為優異,AI會自動調整過大和過低的語音並抑制雜音;高精度波束成行麥克風會將焦點集中在目前發言人身上;優異的全雙工功能,可以同時聽清楚雙方的說話聲音。若空間較大或是比例較深,也可以擴展延伸到三個Rally麥克風,讓收音更完美全面。

若需要召開超大型企業視訊會議,連線數量眾多,Rally Bar也支援專門的裝置管理技術,讓管理單位能夠輕鬆的從單一平台監控、管理、洞見視訊會議裝置和使用情況,確保視訊會議能夠穩定正常且高效率的使用。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Rally Bar點我連結



若您希望得知更多資訊或有其他需求

請至 線上客服 留言

也可從 聯絡我們 取得聯絡方式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更多相關資訊


儀特科技視訊會議服務專區

視訊會議規劃服務

match雲端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視訊設備檢修服務

視訊會議系統租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