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如何擁有現化的高科技AI企業視訊會議室和辦公空間



有新聞媒體直擊羅技高科技AI視訊會議室、辦公空間,展示新型態辦公體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專業企業視訊會議室,應該會有哪些內容吧!



這篇報導雖然是以羅技為例子,但即使選擇使用不同品牌,也可以朝這個思路邏輯來進行視訊規劃,讓您的企業得到更優質的視訊會議、遠距辦公體驗。



報導內容展示了數種不同大小的空間,並為這些空間配置不同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1. 大型開放協作空間

對於舉行活動,人數多達30位以上的空間,除了要準備能夠讓所有人都清楚看見的大型顯示器外,更需要能清楚收放音的音訊系統;並且需要思考方便遠距離的操作方式。



2. 專業大型視訊會議室

對於10人以上的大型空間,透過自動取景成像技術和因應空間大小,支援擴充的降噪高音質音訊系統,可視與會人數調整配置麥克風,能讓會議空間的與會者輕鬆自在的進行會議。



3. 一體式視訊的中型會議室

10人以下的中型會議室,可以搭配一體式視訊系統,讓會議室的部署效率和空間美感提升,搭配AI取景功能讓有限的空間也能有更好的視訊會議體驗和臨場感。



4. 功能俱全的小型視訊會議室

6人以下的小型會議室,則可搭配更小型的全功能視訊會系統,具備同樣的優質聲音影像呈現和眾多功能,體機又小巧精緻不佔空間。



5. 白板攝影機

若會議室有白板,習慣在白板上面書寫繪製,可參考白板專用的攝影機,將會議書寫的內容投放顯示在視訊會議當中。



6. 平版控制器

早期的視訊系統都是透過遙控器操控,但隨著時代進步,視訊功能越來越豐富,光靠遙控器操作不一定有效直覺;透過觸控螢幕可以讓會議中的操作更簡單直接,大幅降低操作難度與操作效率。



更多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
直擊羅技高科技AI視訊會議室、辦公空間!新型態辦公體驗正夯 - 自由電子報 3C科技https://3c.ltn.com.tw/news/5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