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儀特科技 - 企業視訊的專家

慧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客戶見證
透過專線與日本進行視訊會議,因使用頻寬限制,有低頻寬下仍能穩定運作的需求;早期購買HDX7000,因此選擇同品牌新一代的Group系列產品。
國家 / 地區
台中
客戶簡介

以生產縫衣機起家,與日本愛信精機合作生產鋁合金縫衣機,品質深獲客戶肯定。

導入豐田生產方式,全面品質管制,重視人性化管理,並於1985年開始生產汽車零件回銷日本及供應國內之汽車零件廠商,在1993年工業用縫衣機也正式量產。在1996年榮獲安全衛生優良單位五星獎,同年亦榮獲ISO 9002合格認証,1998年榮獲ISO 14001合格認証,也肯定了慧國工業創新求好的努力成果。

導入前問題
有與日本進行視訊會議需求,但視訊使用的專線有頻寬上限,早期設備對於頻寬需求和畫質呈現都有技術上的限制,希望採購新設備能有更好的視訊會議效果。
導入後效益
專門的晶片可以降低頻寬需求,同樣畫質需要的頻寬更低,且支援封包修補的效果,即使需要進行跨國視訊會議,也能大幅度減少網路掉包造成的聲音、影像問題,讓會議進行更穩定。